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磁县

2018-01-02 15:17:1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磁县

12月29下午,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磁县东武仕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掌声阵阵,由邯郸市举办的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健康美·趣味运动会”正在磁县东武仕村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次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市文联主办,中共磁县县委宣传部、路村营乡党委、政府承办。邯郸市各县市区组成了十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磁县

运动会以《吉祥中国年》舞蹈拉开序幕,舞者们用充满活力的舞姿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彰显了本届“健康美·趣味运动会”的主题。

本次趣味运动会,汇集了双人运球、丰收粮进仓、飞机着陆、拔河比赛、滚大缸、快乐跳跳跳接力赛、“插秧”比赛、慢骑自行车、背媳妇、仰卧起坐等十个项目。在妙趣横生的比赛过程中,看谁能够坚持更久,谁对胜利的渴望更加强烈,谁的意志力更加坚定。

比赛结束后,由磁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程金秀、县文联主席刘万金向比赛优胜队员办法了荣誉证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总目标,为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指明了方向。“健康美·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东武仕村村民用切实行动,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团结。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