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磁县经济开发区2017年招商引资首破百亿元大关

2018-01-25 11:03:08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经济开发区2017年招商引资首破百亿元大关

2017年是磁县经济开发区强力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业强县”战略目标推进之年,开发区在做好园区规划、基础配套、重点项目建设同时,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开展招商,自我加压,精准发力,促进了一批在谈项目的快速推进,2017年签约投资额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一年来,磁县经济开发区在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以上率下谋发展、撸起袖子抓招商、亲力亲为跑项目引领下,出台制定“左手抓长三角、右手抓珠三角、双眼盯京津”招商策略,采取精准招商、以商引商、产业招商多种形式,密集拜访了中化集团、中铁通号、冀中能源、陕鼓集团等央企、大型国企等一大批战略合作伙伴。

据统计,磁县经济开发区一年接待各地客商80余次,派员外出对接客商20余次,摸排招商线索上百条。其中,总投资30亿元的中化国际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总投资60亿元的中化河北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4.5亿元的市建投区域能源综合利用等项目纷纷成功签约,总投资5亿元的中信节能环保项目、能源互联岛项目、固废处理等一批项目签约在即。这些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等众多高科技领域,为开发区下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大动力。

跨入2018年,磁县经济开发区将落实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大力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建设的同时,招商工作持续全面发力,自我加压定目标,实现更多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的项目签约入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