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精神文明>>

磁县:一碗热乎的腊八粥 温暖寒冬腊月

2018-01-25 11:17:4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腊八节,是一年中的最寒冷的时候,可是,当很多人在家中喝着热乎乎的腊八粥时,有那么一群城市美容师,早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辛勤的劳作着,为我们城市的容颜,无怨无悔的书写着自己的“马路情缘”。

为了让辛苦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和幸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磁县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爱心传递八宝粥,环卫工人靓磁州”活动,为全县环卫工人送上热气腾腾的免费腊八粥。热腾腾的爱心腊八粥,寄托着全社会的大爱,温暖着寒风中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

早晨7点左右,环卫工人们陆续来到博物馆广场,志愿者们将早已经准备好的爱心早餐,一碗碗爱心粥,为环卫工人一一端到面前。当志愿者们把热气腾腾的包子,鸡蛋和八宝粥递到环卫工们的手里时,一一对他们发自肺腑的说:“师傅们辛苦了!” 他们接过也轻轻的回了声“谢谢你们!这声“谢谢”更承载了我们对这些城市美容师崇高的敬意!看着环卫工人们乐呵呵地吃爱心粥,志愿者们脸上也满是幸福。

为了能够让大家在腊八节吃上热乎的腊八粥,志愿者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从采购到制作,再到最后的保温设备,每一个细节都精心准备。从早上七点半到八点半,共为300余名环卫工人及部分群众免费提供了温暖可口的腊八粥。

志愿者成员张林梅表示道:“环卫工人的工作非常辛苦,他们每天顶着寒风打扫卫生美化城市,我们不但应该为他们做点儿什么,还应该时时刻刻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环卫工人们,多多传递身边正能量。”

一碗腊八粥传递浓浓温暖,现场许多环卫工都被志愿者们的爱心所感动。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好心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这座城市才会更加有爱有温暖。小城大爱,温暖人心,让我们为这一群群公益的守护者、践行者、传递者点个赞吧!(郭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