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磁县加大施工现场扬尘治理 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8-01-30 09:14:2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进一步做好冬季停工监督检查工作,加大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力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严格到位,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磁县加大施工现场扬尘治理 打赢“蓝天保卫战”

施工现场扬尘治理

统一思想,狠抓扬尘治理。专门成立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履行职责,狠抓落实,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以赴开展建筑领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建筑领域扬尘治理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夯实责任,强化停工监管。坚持以“管项目必须管扬尘治理,管行业必须管扬尘治理”原则,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分工,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治理,要求所有工地要确保停工到位,不能施工,一经发现,按照有关法律法规高限处罚。

细化责任,保证不留死角。各类工地要做到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道路100%硬化、施工现场裸土100%覆盖、施工现场100%安装降尘设备,保证不留死角,并要做到持续达标;规模以上土石方建筑工地全部安装在线监测和视频监控,并与局联网;市政、道路等线性工程,全面实行分段施工;渣土运输车要安装密闭装置,对不符合要求上路行驶的,一经查处按上限处罚。

加大巡查,严格重点督办。严格遵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采取“双重包干、双重问责”制度,明确人员,明确责任范围,开展不定期巡查,确保停工整改到位。目前,对发现存在的扬尘隐患,都已及时整改,所有工地都已停工到位。(何盼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