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磁县两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计划

2018-02-27 09:24:26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会石家庄传来喜讯!磁县总投资34.5亿元的2个项目被列入2018年河北省重点项目计划。其中:总投资14.5亿元的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项目列入保投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中化集团新材料中间相碳微球项目列入前期项目。

1、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

磁县两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计划

由邯郸交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4.5亿元,主要建设大型户外游乐设施、室内动漫体验中心、游客服务中心、餐饮休息服务设施、生态停车场等。项目建设从内容上分为成语传奇、上古神话、邯郸历史、传统艺术、民俗风情等几大方面。项目综合运用声、光、电、数字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展现汉语成语文化背后的深刻意义和邯郸的各类特色地域文化。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年游客接待能力不低于300万人、解决就业1000余人,年实现利润13000万元,每年实现税收5000余万。

主题区:共建设10个单体,其中:九州神韵、女娲补天、孟姜女、牛郎织女、童梦新语等五个项目主体已经基本竣工,内外装饰和设备安装正在同步推进;黄粱一梦、龙行天下等单体深基坑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千古风华主演厅10米标高主体结构完成百分之八十,预演厅主体结构已完成。9米标高的功能房主体结构完成了90%;熊出没之狗熊岭历险记10米标高主体结构、成语大会6米标高主体结构钢筋模板施工完成60%;非遗小镇、节庆广场主体已竣工;室外项目大型过山车已经开始安装,外环道路及预埋管网总体完成近80%。

后勤区:装修整体完成80%以上,其中:办公楼和两栋宿舍楼基本达到入驻条件,天气变暖后将投入使用;园林园建基础和路管网工程基础已经完成,绿化开始种植;其他宿舍楼及食堂等正在加紧装修中,广场A、B栋外装正在施工。

停车场:预埋管网全部铺设完成,场地平整压实完成。

项目这么高大上,且由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从主题公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内容制作、施工建设、到市场运营全产业链运营的企业——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与邯郸市交建漳河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建设运营。

2、中化集团新材料中间相碳微球

由中化国际(上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占地500亩,建设年限为2018年-2020年,一期占地150亩,主要建设1万吨中间相碳微球和负极材料生产线。项目目前正在跑办前期手续。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在精细化工、农化、天然橡胶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00),客户遍及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中化国际营业收入406.57亿元人民币、总资产500.11亿元人民币。中化国际的实际控制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位列中国贸易行业榜首。中化集团已先后26 次进入《财富》全球500 强,2016 年名列第139 位,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连续十年被评为A 级,并于2013年、2014 年连续两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