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图片新闻>>

磁县在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3 15:34:1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在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春意正浓,又逢植树添绿好时节。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上午,磁县在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干部群众、预备役官兵等1000余人一道,共同植下一株株杨树和法桐,植下一片片绿色的希望。

植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吴从江、刘浩峰、亢存生、吴耀锋、轩爱玲、叶林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植树点,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拎桶浇水,与同志们一块儿种下一棵棵树苗,用实际行动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为我县生态建设增添新绿。

吴从江、刘浩峰一边植树,一边与现场的干部交流,详细了解磁县经济开发区和全县植树造林落实情况,并反复叮嘱要加强后期养护,确保苗木成活。吴从江、刘浩峰指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对于改善环境质量、治理空气污染、有效涵养水源、建设生态文明、美化生活环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广泛动员,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热潮。要坚持不懈、真抓实干,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确保植一片、成一方、绿一地,为建设绿美磁县做出贡献。

植树催浓春意,播绿造福后人。在今天的植树现场,1000多名干部群众共栽下杨树、法桐等树木1万余株。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植绿、爱绿、护绿、兴绿,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洁净,为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作出贡献。

县四大班子领导,武装部部长,公、检、法三长,漳河经济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及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磁县部分县直单位干部职工及磁县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职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