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磁县东环路即将断交施工

2018-05-18 14:45:11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滏阳大街改造工程(磁州路―安康路)将正式断交开工建设,此次施工路段全长850米,道路红线宽35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污分流排水工程、热力、通讯、燃气工程、交通工程等,计划三个月完成通车。

此次施工,将指派专业人员现场技术指导,并做好扬尘治理工作,采用湿法作业,边施工边洒水,把扬尘降到最低,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执行。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监管好工程的每一个细节,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该工程的实施,解决了城市内涝问题,实现了雨污分流,对城区污水收集、滏阳河治理起到一定效果,对进一步提升县城环境、居住舒适度、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何盼盼)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