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精神文明>>

“美丽磁县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活动举行

2018-06-14 15:16:18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美丽磁县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活动在磁县平安公园正式启动。

这次文化大舞台的主题是: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这也是磁县响应邯郸市“美丽邯郸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而开展的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群众文化大舞台拉开序幕。演出人员身着盛装,踏着音乐的节拍放声歌唱、轻盈跳舞,为群众带来了欢乐和愉悦。

据了解,“美丽磁县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从6月份开始到11月份结束,每月一个主题,周周都有演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大戏,通过文化大舞台活动,让群众充分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

群众大舞台已经铺就,为发挥广大人民群众在文化活动中的主体地位,发现自己的“草根明星”、“文化能人”,现发布“召集令”,有才你就来,让你的才能在群众大舞台尽情绽放!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