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迎七一”磁县太极拳交流展示会举行(组图)

2018-07-03 15:35:07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庆祝建党97周年,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全民健身活动。6月30日,一场太极盛会在磁州窑博物馆广场隆重上演。3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各路太极高手逐一登台一展身手,彰显太极独特魅力。

此次“迎七一”磁县太极拳交流展示会由磁县文旅体局主办,磁县太极文化拳友会承办,来自邯郸、峰峰、临漳等地3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聚集一堂,互相交流,切磋技艺。

交流展示会上,广大太极拳爱好者表演了《太极扇》《传统37式太极拳》《木兰剑》《24式太极拳》《武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等太极套路。大家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动作严肃认真、一丝不苟,招式纯熟、动作潇洒,一招一式尽显太极拳的优美,充分展示了太极拳爱好者的高超武艺和精神风采,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磁县太极拳运动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在倡导广大市民养成“我运动 我快乐、我运动 我健康”的良好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