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重磅!磁县推进教师队伍“县管校聘”

2018-07-09 11:32:16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上午,磁县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吴从江在县委小礼堂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县领导亢存生、郝红燕、董贵星、刘俊波、崔仲民、吴耀锋、高超、轩爱玲、叶林涛、郑富、万晓方、杨玉兴、蔺宝斌、刘云堂及杨景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磁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创制性改革事项》《关于推进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吴从江指出,创制性改革事项是磁县自主谋划提出的创新性工作。要大胆探索、积极谋划,把创制性改革打造成磁县改革工作的“亮点工程”,争取多出亮点、多出经验。要突出特色,把各项改革任务同全县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探索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具有磁县特色的改革经验。要突出实效,从群众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的领域出发,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发展障碍,提升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宣传,注重总结和提炼好经验和做法,加大对上推介和宣传力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吴从江强调,教师队伍“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是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加强统筹领导,强化协调联动,科学安排进度,明确责任分工,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实施。要注重宣传引导,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活动,实行政策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形成正确舆论导向和良好舆论氛围。要规范操作程序,强化纪律约束,提高工作透明度,激发教师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