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先锋颂】王静: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8-07-11 09:47:26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展党员风采,做扛旗表率”。为弘扬新风气、传播正能量,中共磁县县委宣传部、磁县广播电视台在磁县新闻、《新磁县报》、磁力磁县、精彩磁县联合开设全媒体专栏《先锋颂——“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展播》。栏目将深入宣传在寻找“最美人物”活动中涌现出的24名先进典型代表。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最美人物”为镜,取长补短;以“最美人物”为旗,奋发作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新时代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作出新的贡献。

今天“先锋颂”推出人物:王静: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就要用奋斗创造幸福,用奉献点燃激情,用责任担当使命。——王静

王静,女,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磁县文旅体局文旅股股长。在磁县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暨首批“最美人物”揭晓仪式上,被评为“最美机关干部”。

王静思想上牢记为民服务根本宗旨,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求,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中保持务实担当的勤勉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谈休息日,不怕“白加黑”,力争每项工作创先争优;生活中恪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舍小家为大家,舍小利顾大义,自觉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用朴实的行动展示了新时代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王静先后荣获“邯郸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县优秀共产党员”、“县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者”和“县十佳基层通讯员”等荣誉称号,2013年以来,王静在年度干部考核中,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等次,并获嘉奖、记功等奖励称号。

勤学习

做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王静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立身之本,作为解决现实问题的根本出发点,坚持向社会学习,坚持从实践中学习,以一名文旅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积极破解磁县文物、旅游业发展中遇到的改革难题,引领时代前行中的先进文化,助推磁县文旅事业的发展。

2017年以来,王静着眼于我县厚重的人文历史,认真梳理典型的文脉资源,精心选取先进文化主题,先后创作了《城隍庙与岳飞》、《磁州瓷枕赋》、《滏阳县令崔府君》、《假面战神兰陵王》、《磁州窑与中华诗词之传承》、《磁州御路上的皇家文化》等十余篇代表性强、专业性强、可读性强的作品,并分别在磁力磁县、精彩磁县等微信平台发表,其中,《城隍庙与岳飞》24小时内阅读点击量突破8000人次,《滏阳县令崔府君》与《磁州御路上的皇家文化》短时间内均突破5000人次,这种文化上的供给,极大地增强了磁州文化的影响力,激发了磁县民众的文化自信,赢得了社会各界得一致好评。

重敬业

做奋发有为的奉献者

王静始终把敬业作为一份神圣的使命,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时刻不忘履职尽责,不忘忘我拼搏,秉持“困难面前有我在,我的面前无困难”精神,化压力为动力、变阻力为成绩。2017年以来,旅游业总收入增速是邯郸市经济指标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落实好此项工作,王静一方面引导景区加大宣传,上报活动信息;另一方面,通宵对比2016年上报数据,研究新的数据核算标准,做到全方位、多维度统计。王静不辞辛劳,主动准备汇报材料,2017年,磁县旅游业总收入增速在历年考核中创最好成绩。

善作为

做新时代的搏击者

王静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具体工作的动力,围绕“旅游活县”,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立足“全域旅游”,在全面破题上谋思路,认真履职、集中精力、尽己所能,用敬业体现价值,用拼搏圆梦希望。

为做实旅游产业扶贫工作,王静以各乡镇旅游景点为单位,开展全县旅游产业扶贫摸底调查,全面掌握旅游产业扶贫的底数,结合磁县乡村旅游产业布局,深入贫困户所在地,开展了十余次旅游产业政策解读活动,现场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从事旅游产业的意愿,探索涉旅企业精准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机制,起草《2018年至2020年磁县旅游产业扶贫工作行动方案》,为有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200张县域景点免费参观卡,通过实施一系列的旅游产业扶贫行动,致力于把旅游产业转化为造福于民的现实举措。

王静始终坚信,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就要用奋斗创造幸福,用奉献点燃激情,用责任担当使命。她将以“最美机关干部”为新的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为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