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精神文明>>

“美丽磁县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第三场上演

2018-07-26 08:58:41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下午,“美丽磁县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第三场演出,在磁县平安公园精彩上演!

此次群众文化大舞台主题为“永恒的誓言”,由磁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磁县卫生局承办。是磁县响应邯郸市“美丽邯郸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而开展的文化惠民文艺活动。让磁县群众自己表演,人人参与,激励人们共同构筑美好生活,在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美丽新磁县。

演出在舞蹈表演《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

作为医护人员,手卫生很重要,一段《洗手舞》展现了医院的姑娘们,穿上白衣是美丽天使,踏上舞台是优美的舞者。

一段发生在普查中的真人真事,小品《迟来的醒悟》,告诫大家相信科学普查,早诊早治,降低癌症发病率。

食管癌早诊早治课题在磁县开展,离不开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了富的国,才有强的家,《国家》唱出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声。

活力四射的交谊舞《走进新时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京剧是我国的国粹,它里面所蕴含和传承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价值值得我们好好学习,肿瘤医院妇产科医生冯向英带来了《红灯记》选段。

手语情景剧《爱在天地间》描绘了医护人员带着燕尾帽缓缓走来,用天使的脚步诠释了永恒的青春,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爱在天地间,医务人员用爱绽放着生命的绚丽色彩,卫生局拉丁舞《绽放》。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晚上值夜班,节假日加班是常事儿,中医科医生的家属李彬带来一首《腾飞之邦》,感谢奋斗在磁县的医务工作者。

磁县肿瘤医院康复科带来的情景剧《相亲相爱一家人》,生动形象的刻画了现今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是我们实现健康中国的前提,帮天下儿女尽孝,为家庭社会分忧,是磁县肿瘤医院康复科始终秉承的信念。

和谐中国,健康中国,给我们每个人,给各行各业提供了很好的发展舞台,肿瘤医院的护士和护士长们带来的歌伴舞《中国大舞台》。

磁县县委宣传部、磁县卫生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