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省军区副司令潘平一行到磁县督导检查征兵及防汛工作

2018-08-10 16:02:1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省军区副司令潘平一行到磁县督导检查征兵及防汛工作,县领导吴从江、亢存生、郑富、乔顺平、县人武部政委陈百红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县人武部,县委书记吴从江汇报了我县征兵及防汛工作情况。他说,为做好今年征兵工作,磁县早谋划,早部署,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严格落实征兵工作责任,目前,征兵工作正有序推进。下一步,要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当前防汛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磁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把可能出现的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与此同时,进一步协调军地力量,畅通沟通机制,保证应急防灾力量发挥最大效能。

省军区副司令潘平对我县征兵及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潘平指出,磁县征兵工作站位高、认识清、工作实,征兵情况一年比一年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要继续加大研究力度,敢为人先,把工作做得更具体、更实在,使国防建设更加稳固。在防汛工作上,各级人武部门要在地方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把各类防汛预案制订好,把各类防汛队伍建设好,把各类防汛物资补充到位,始终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最大限度提高人武官兵协同防汛抢险的及时性和有效性,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会后,省军区副司令潘平一行到县人民医院,看望了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察看了解征兵体检流程,同时要求相关人员要严格按照征兵标准开展体检工作,确保体检质量。

在岳城水库,潘平一行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岳城水库防汛工作的汇报。潘平指出,岳城水库是海河流域防汛的重点部位,地理位置特殊,防汛责任重大。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