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为磁县发展引智助力!吴从江会见两批重要客人

2018-08-10 16:05:39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分别会见了市政府技术总顾问、特聘智库专家雒福顺一行,和中国电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浩涛一行,分别就护城河综合治理工作,产业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和交流。

雒福顺来磁调研护城河综合整治工作

8月9日,市政府技术总顾问、特聘智库专家雒福顺一行到我县就护城河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书记吴从江参加调研活动。

雒福顺实地察看了我县护城河及滏阳河现状,现场询问截污改造、雨污分流、老城区规划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雒福顺指出,着眼当前和未来,当前要突出截污治污和引水入城工作,消除污染。长远要做好远景规划,结合城市发展进行改造,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重点要抓好示范段的建设,逐步提升改造。

吴从江指出,护城河综合整治改造提升是一项系统工程,备受群众关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实施,全力以赴抓好这项工作。要站在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高度,加大管控力度,保持一河清水。要依据城市发展规划,结合专家意见,加强调查研究,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改造提升方案。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环境治理,真正把护城河打造成一条景观河、生态河。

县委常委、副县长崔仲民,市水建公司董事长张永新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电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来磁考察

8月9日,中国电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浩涛,蓝城天伦春晖(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张俊丰一行到磁县考察项目,县委书记吴从江,县领导刘俊波、叶林涛、杨玉兴参加座谈。

中国电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浩涛,蓝城天伦春晖(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张俊丰,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产业发展、发展规划及主营业务的情况。他们充分肯定了磁县在产业转型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智慧社区、高端养老社区等方面与磁县加强合作,并对未来的合作抱有强烈信心。

吴从江对曾浩涛、张俊丰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对接,找准合作点,在高新电子技术产业、智慧社区养老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实现融合发展、共赢发展。同时,也希望他们及时提供一些好的项目,落地一些拉动经济发展的龙头项目,带动就业,推动地方产业转型、经济发展。

吴从江表示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基础上,对双方合作项目将给予最大支持、最优服务。

副县长杨玉兴详细介绍了磁县的地理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定位、招商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相关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