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魔豆妈妈”公益项目落户磁县

2018-08-24 16:12:36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魔豆妈妈”电商创就业扶持工程磁县启动仪式,在磁县创业孵化基地举行。

“魔豆妈妈电商创就业扶持工程”项目由阿里巴巴公益、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无界控股有限公司在河北联合开展,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指示的有力实践。“魔豆妈妈”原指淘宝网上“魔豆宝宝小屋”店铺的主人,虽身患癌症、家庭破裂却自强不息地开店养活女儿的伟大母亲周丽红,后泛指虽身处困境但仍积极向上而坚强的母亲。该项目是针对“困难妈妈”电商创就业的精准扶贫项目。

本次“魔豆妈妈”专项电商帮扶行动,计划在全县帮扶50名“魔豆妈妈”,通过系统培训,帮助困难母亲们掌握一技之长,“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即可实现居家灵活就业,且收入长期稳定有保障,为她们实现有尊严的脱贫,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困难母亲与困难家庭通过电商,走出阴霾,走出贫困,重拾生活的希望。

启动仪式上,县领导亢存生、乔顺平以及无界云客服负责人、磁县魔豆妈妈电商创就业扶持工程负责人共同为“魔豆妈妈河北省电商创就业磁县帮扶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