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八个严禁”确保村“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2018-08-24 16:16:31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磁县村“两委”换届年,为确保全县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干扰,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实现优质换届、清正换届目标,现对全县国家公职人员提出“八个严禁”纪律要求:

严禁利用工作和职务之便干预乡镇党委对村人事的安排,妨碍党员和村民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严禁参与或利用宗族、家族势力干扰村换届人选的推选和操纵、破坏选举。

严禁以任何形式参与或鼓动参选当事人搞非法串联、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

严禁参与或纵容村基层党员群众滋事闹事破坏和妨碍换届选举正常进行。

严禁参与或指示村基层党员群众诬告陷害、诽谤中伤他人或聚众非访、越级上访。

严禁为参选当事人说清、拉票。

严禁参加村级组织或参选当事人组织的宴请和休闲娱乐活动。

严禁通过手机、网络等媒介制造、传播小道消息或进行负面宣传影响换届选举。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