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吴从江调研县城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2018-08-31 15:13:29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在调研县城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精品意识,加大建设力度,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县领导亢存生、崔仲民、叶林涛、赵菊梅参加调研活动。

吴从江一行先后对县城建设、滏阳河综合治理工程及磁州镇部分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调研如意湖公园建设时,吴从江指出,如意湖康养小镇建设项目既符合人们对“生态、绿色、休闲”的需求,也契合磁县城市建设发展要求,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做精区块环境,提升区块功能,着力打造蓝绿交织、亲切自然、宜居宜业的城市新空间。

吴从江在调研时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也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要围绕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突出短板,全力推进农村环境基础设施提档升级;要坚持规划设计引领,优化村庄规划布局,重点做好民房规划设计,展现村庄独具匠心的特色风貌;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典型引路、强化督查推动、强化共建共享,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和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