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吴从江赴广东省开展密集招商

2018-09-04 15:44:49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大招商引资推进力度,推动磁县转型升级、绿色发展。8月30日—9月1日,磁县县委书记、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华强集团、中国燃气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中山市中燃宝燃气具制造基地、中山市东凤镇、广州市长隆文化旅游项目等进行考察对接。县区领导叶林涛、杨玉兴、杨凯亚,市建投公司董事长邢海平参加了招商活动。

8月30日上午,吴从江一行在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高级副总裁陈辉军、顿忠杰,副总裁刘永生等,就加快推进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对接。刘道强表示将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内部流程,大幅增加现场施工人员设备,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实现开园运营。

同日下午,吴从江一行到中国燃气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永革,天然气开发部总经理彭笳琴,中燃惠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必醒等参加会见。吴从江就磁县区位优势、经济发展现状、磁县当前面临京津冀环境管控大气治理压力和“气化邯郸”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实施计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周永革对磁县给予中燃公司在磁县煤改项目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华北煤改气市场前景广阔,有巨大需求,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华北市场的投资。最后,双方就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8月31日上午,吴从江一行先后到中山市华创燃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中燃宝科技中心产品展厅及产品实验室进行了考察。并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增值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位小东进行会谈,双方就在磁县建设中燃宝燃气具制造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结束后,在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进行座谈。 吴从江介绍了磁县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大气污染防治及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开展情况。东凤镇负责同志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东凤镇目前经济发展状况、产业发展结构和发展方向、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政府工作、干部队伍考核管理、经济建设、劳务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同日下午,吴从江一行赴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进行了考察。

9月1日,吴从江一行赴广州就长隆文化旅游项目进行参观考察。

长隆欢乐世界拥有游乐设施70余套,是目前国内在设备上投入至多、引进至多的全球大型游乐园。大部分游乐设备均从欧洲原装进口,其设计与技术均保持国际领先水平,是目前国内设备最先进、科技含量最高、游乐设备最多的超级游乐园,日接待游客能力达5万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