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精神文明>>

“美丽磁县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文艺汇演举办

2018-09-13 15:19:5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美丽磁县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文艺汇演在美丽的平安公园精彩上演。这是磁县响应邯郸市“美丽邯郸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而开展的文化惠民文艺活动。让磁县群众自己表演,人人参与,激励人们共同构筑美好生活,在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美丽新磁县。

本场群众文化大舞台汇演,适逢全国宣传文化战线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热潮。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宣传部、县国土局联合举办了这场“美丽磁县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的演出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崔仲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腾龙及县委宣传部、县国土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由职工们自己精心编排的歌曲、舞蹈、小品、戏曲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