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磁县选调生座谈会召开 吴从江出席并讲话

2018-09-18 11:08:28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上午,磁县选调生座谈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吴从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领导轩爱玲、叶林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5名选调生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讲述了在基层一线锻炼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磁州镇、岳城镇、都党乡党委书记就年轻干部培养和成长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从江指出,磁县正处于转型突破的关键期、绿色赶超的攻坚期,传统产业逐步退出,新的产业加快集聚,新旧动能正在快速转换;区域发展格局发生新变化,发展思路、发展重点有了新调整;基层面临的任务十分繁重,但也为青年干部成长历练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县选调生要勇担使命、扎根磁县、挥洒汗水,做出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选择。

吴从江强调,选调生作为青年干部的杰出代表,作为全县发展的有生力量,要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把个人成长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以“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气概,以舍我其谁的勇气,积极投身磁县新一轮发展当中,在推进全县转型突破中最大限度体现个人的价值和担当。

吴从江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清楚、立场坚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要担当实干作为,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事不避难、事无巨细、事必躬亲,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要多在事上磨练,不畏难、不惧难,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干事中磨练心性、锤炼作风、提升本领。要坚持不懈学习,向书本学、向同志学、向群众学,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素养。要守好廉洁底线,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一身干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轩爱玲主持座谈会,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认真学习中提升站位;要倍加珍惜岗位平台,在实践磨练中增长才干;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在担当作为中体现价值,努力展现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