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全国科普日 磁县“最美科技人”揭晓

2018-09-18 11:11:5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是全国科普日,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磁县在仁和路两侧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公众科普展览活动,并举办了最美科技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县政协副主席刘云堂出席活动并讲话。

公众科普展览形式多样,有科普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彩页,更有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操作和实验。内容涉及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等多个方面,给广大群众及青少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对于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传播创新及科学思想,促进公众理解科学、尊重科学、热爱科学,特别是提高青少年科学教育素质、激发青少年创新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最美科技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对荣获全县2018年度“最美科技人”和“最美科技团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了奖杯、证书。

县领导刘云堂就如何发挥最美科技人作用、搞好全国科普日活动和科协系统改革等问题强调:“最美科技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好科技界的排头兵;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搞好全国科普日各项活动,当好急先锋;县科协要勇于创新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当好规划师。希望与会各位共同努力,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开创新时代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的崭新新局而贡献力量。

报告会现场,与会领导为最美科技人、最美科技团队颁奖。

最美“科技人”、“团队”发布

最美科技人(15人)

白浩伟 吴世豪 张建春 张金山

唐书生 张亮举 刘军芳 高俊星

宋国慧 李研军 席金生 王海生

王利晓 栗庆东 杨长波

最美科技团队(1个)

磁县劳动就业服务公司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