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两天内拘留失信被执行人29人

2018-10-23 10:35:1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清晨5时20分,天色未明,晨光熹微。磁县法院70余名干警和17辆警车全部集结、整装待发。简短的现场动员后,按既定计划,干警们兵分三路奔赴全县各处,一场针对全县失信人员的“利剑”行动持续展开……

据了解,县人民法院于10月20日——21日,继续深入开展“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举全院全员之力,加大打击力度,出重拳、下真功、动真格,向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再“亮剑”,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此次行动,共出动包括75名法院干警在内的公安巡特警、派出所民警、3家开锁公司等百余人,警车17辆,依法传唤被执行人75人,采取拘留措施29人,强制搜查8户,执结案件11件,执行到位金额48万余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