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吴从江调研检查煤改电工作

2018-11-06 11:10:1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煤改电工作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煤改工程事关群众温暖过冬,是当前的一号工程,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集中一切力量,加快工程推进,确保群众清洁温暖过冬。县领导董贵星、刘俊波、叶林涛、蔺宝斌参加有关活动。

煤改电工作是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改善空气质量、强化民生保障的战略举措。吴从江先后来到磁州镇务本社区、孟庄社区、台庄社区,认真听取乡镇、村煤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村民家中,实地查看“煤改电”设备安装进度,详细了解改造费用、设备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

调研中,吴从江指出,实施“煤改电”工程对于减少燃煤消耗、改善大气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冬季取暖期即将到来,“煤改电”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加强压力传导,强化时间观念,动员全部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强力推进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帮助群众算清“经济账”、“环境账”、“便利账”,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简化补贴程序,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坚持标准不能降、干劲不能松,全面加快设备安装、调试进度,全面加强安全培训、安全操作,做到安全施工、安全使用,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煤改电”工作任务。

侯召临时变电站是磁县首座正式投入运营的移动式变电站,该项目实施,有效提高了磁县地区的供电能力,满足了“煤改电”供暖用电需求。来到这里,吴从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强化服务保障,做好全周期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全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温暖过冬提供充足稳定的能源和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