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精神文明>>

赞!磁县环卫工拾金不昧

2018-11-06 11:19:29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下午,市民张女士和丈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磁县城管执法局并亲手送到环卫工人张学军手上,以表达对环卫工人张学军拾金不昧精神的赞扬和感谢。

11月2日下午1点左右,城管执法局环卫工人张学军在中盛国贸广场进行保洁作业的时候捡到一部华为手机,但是由于手机设置密码锁无法联系失主,张学军一边继续进行保洁工作,一边时刻留意失主前来找寻。没过多久就听见手机铃声响了,接通电话之后,失主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着急,从交谈中得知,失主姓张,在光明城居住,在中盛国贸购物,不小心遗失了手机,听完张女士解释之后,告知张女士他目前的位置,让张女士过来拿手机。听完后,张女士很是感激,并表示一定会好好谢谢张学军。

同时,张学军拨打110希望双方见面时能有民警在现场,以免出现什么意外。见面后经过民警确认手机型号、颜色等信息后,环卫工人把手机归还给了张女士。张女士拿出现金酬谢张学军,却被张学军婉拒。他说,捡到手机还给失主是应该的。

张女士说:“手机丢了事小,但里面存储的大量信息却十分重要。”张女士在家人劝说下,抱着试试的心态拨打了电话,谁知电话不但接通,手机也物归原主。为感谢环卫工人张学军,张女士制作了一幅“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城管执法局,再次对张学军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