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签约!又有两个重点项目落户磁县

2018-11-21 10:10:1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邯郸市委、市政府举办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主导产业对接洽谈会,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县领导刘俊波、叶林涛、杨玉兴,漳河经济开发区领导杨凯亚、褚秋玺参加相关活动。

期间,吴从江与签约客商进一步沟通交流,并要求相关部门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全面创优发展环境,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磁县正式签约了中信·运动健康城项目及育种育苗培育实验室项目,2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建成后将为我县转型突破、绿色赶超注入强劲动力。

签约仪式前,县领导刘俊波、杨玉兴及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凯亚会见了中信正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立凡一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