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磁县今冬4个新增扩面小区实现集中供暖

2018-11-29 11:41:1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好消息!在县住建局和热力公司的不懈努力下,锦绣佳苑小区于日前开始试供暖。至此,今年新增4个扩面小区全部实现集中供暖。

跟随县住建局燃热办工作人员,小编来到位于锦绣佳苑小区地下二层的换热站,耳中听到管道中传出的“哗哗”的流水声,技术人员正在机器旁紧张的忙碌着。

磁县热力公司总工程师尤云祥告诉我们:经过两天的运行,目前,锦绣家园的暖气管道运行正常,居民家中温度预计在二至三天可达到规定标准。他同时表示,由于是第一年运行,所以会遇到较多问题,希望广大居民能够耐心等待,一旦发现问题尽快与工作人员联系解决。

随后,小编又来到永安名都小区,该小区是今年集中供暖扩面的4个小区之一。在家住12层的居民陈大哥家中,我们看到他家的温度计显示度数为26度,陈大哥对室内温度表示满意,但他也提出暖气管道运行不稳定的问题。

位于17层的赵大姐也提出了这个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的查看了楼道的供热管道状况,判断是主管道运行正在进行运行调试,表示供热会逐步进入稳定状态。

据县住建局燃热办副主任李树强介绍,今年我县新增入网面积52.5万平方米,新增实际用热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新增扩面小区4个,分别是棚户区东区、和谐小区、锦绣佳苑、永安名都。4个小区中,棚户区东区、和谐小区在今年11月15日如期实现供暖。永安名都和锦绣佳苑在县住建局和热力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抢抓进度,永安名都于11月23日试水,并实现安全供暖;锦绣佳苑于11月27日正式供暖,给小区的居民送上了一个温暖的冬天。

冬季供热关系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生、社会和谐,随着全县城镇化进程的加快,集中供热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与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密切。

下一步,磁县继续加强供热管理组织领导,强化行业监管,确保在供暖期间全县的监测网点可24小时全程监测,并进一步完善供热运行方案和应急抢险预案,完善工作措施确保一旦出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抢修,恢复供热,让居民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