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精神文明>>

国防大学教授李兵到磁县一中开展大型励志演讲活动

2018-11-30 11:53:4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兵教授,生于1954年,祖籍河北邯郸市磁县。现任国防大学教授、编审、军衔文职二级(少将级别),习近平国防与军队建设思想研究专家,军委内参《高地》主编,解放军报社《国防参考》专家联络部主任,中国将军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国防大学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

11月28日,国防大学教授李兵到磁县一中开展大型励志演讲活动。演讲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执著不懈奋斗”。全校师生现场聆听。演讲中,李兵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坚定信仰、拼搏进取、激情血性、艰苦朴素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幽默的交流,阐释了人生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针对青少年如何面对生活的挫折与失败,李兵教授鼓励磁县一中广大学生勇于坚守自己的理想,从挫折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和人生价值。

互动中,李兵教授还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使磁县一中广大学生更清醒地认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在交流互动中受到了良好的德育熏陶。整个互动过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教育,创新高中教育发展新思路,培养学生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提高兵员素质,磁县一中将开设“国防班”,开设军事理论、军事活动等特色课程,促进学生学习能力和军事素养的全方位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