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启动城区道路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工作

2018-12-04 11:00:0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机动车是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一直以来因为缺少专属非机动车停车区域,造成电动车及自行车无序摆放。11月27日,磁县启动城区道路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工作,对磁州路主次干道路牙石以上实行应划尽划。截止目前已施划停车位90余处。

这是磁县首次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旨在从根本上解决乱停乱放现象。城管执法人员还将全天候对人行道上的违停非机动车采取教育纠正的方式,提醒车主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区域,从而保障道路畅通有序。

为解决城区机动车停车难问题,县城管执法局结合交警大队在城区主干道合理施划停车位。目前朝阳大街已施划150个停车位,使城区的交通秩序更加规范。

在此提醒,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任何个人不得将门前公共停车位私自长期占用,或禁止其他车主停车,与人方便自己方便,让我们携手共建和谐社会!(郭真 李广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