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赞!这个磁县姑娘不简单,全省比赛摘桂冠

2018-12-17 10:53:5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由河北省安委办主办的“冀中能源杯”安全知识电视竞赛举行,邯郸市代表队勇摘桂冠,这是我市第三次蝉联河北省安全知识电视竞赛第一名。在夺冠的三名队员中有一位巾帼女杰,就是来自磁县住建局的职工——何盼盼。

在6月26日举行的2018年磁县“天成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上,她与同事一起获得了第一名,随后被选入邯郸市代表队,与邯钢的两位选手搭档参加于12月13日举行的“冀中能源杯”安全知识电视竞赛决赛。

此次决赛共有石家庄市、邯郸市、雄安全新区等14个代表队参赛,分为“初露锋芒、争分夺秒、眼疾手快、放手一搏”四个比赛环节。

比赛中,何盼盼和两位队友沉着应对,充分发挥了团队优势,扎实的安全生产知识功底、从容的台风、对答如流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从1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了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过程中,磁县结合实际,不断创新举措,真正推动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学校、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所,营造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全民安全知识技能,提升了全民安全文明素质,为实现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奠定了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