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对城区范围内所有路段灯杆道旗逐一拆除

2018-12-17 10:56:4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百姓真切地感受到磁县城区正越变越美。近日来,留心的市民还会发现一觉醒来,磁县大街小巷灯杆上“利晾”了许多,城市露出了更美的天际线。

城市道路是城市面貌的一张名片。灯杆道旗是依附于路灯杆设置的一种户外广告,因其对路灯杆具有一定的破坏性,且直接影响城市的市容和城市的品味。在本次省、市、县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方案中,均被列入禁止设置的范围。

为打造整洁清爽的空间环境,加快推进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根据省市县城市广告牌匾整治要求,磁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力量对城区范围内所有路段灯杆道旗进行逐一拆除。

截止目前,已拆除和谐大道、友谊大街、朝阳大街、平安路、滏阳大街、振兴路、迎宾大道、建设路、中山路、安康路、仁和路、中华慈大街、政通路、迎宾路、御路15条城区道路灯杆道旗广告1854块。城区磁州路、朝阳北大街路段灯杆广告正在拆除中。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工作,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形成长效机制,禁止在城区各类灯杆上设置道旗广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