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磁县东海公园改造竣工开放

2018-12-24 15:06:3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海公园改造提升工程自9月21日开工以来,经过几个月紧张施工,于12月20日竣工开放。

此次改造按照经济、合理和修旧如旧的方式进行改造提升,同时赋予老园新的生命和活力。

此项工程涉及基础工程和清淤工程,包括园路铺设、围墙整修、栏杆修复、景观亭翻新、湖区池地清淤等工程。此外还增设休闲长椅、果皮箱等配套设施。改造还对的湖岸堤坝进行了重新加固,消除了安全隐患;在绿化方面也进行了树种和造型的调整,补植柳28树棵,增植樱花137棵,补载花灌木3600余株,草坪及地被花卉1165余平方米,大大提升了公园的景观效果。

经过改造提升后湖面曲桥弯弯曲曲,桥型别致,造成与水面似分非分、空间似隔非隔。桥头凉亭按原貌修茸一新,亭顶为钢筋水泥结构,碧瓦飞檐,风貌别致。

东海公园虽然不大,但有水有亭,有花有草,迂回曲折,将成为附近居民交际、游憩娱乐、锻炼的好场所。(郭真/图、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