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省人大来磁调研农村清洁取暖、秸秆能源化利用情况

2019-01-11 15:15:3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一行来磁调研农村清洁取暖、秸秆能源化利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县领导张力超、郝红燕、刘俊波、柳学清及漳河园区领导郝蔚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磁州镇小侯召村、侯召110千伏临时变电站、讲武城镇大冢营村等地,实地查看了煤改电和煤改气的相关工作。

入户走访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

深入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磁州窑博物馆视察调研,对磁县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在嵩景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磁县农村清洁取暖、秸秆能源化利用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围绕各自相关工作就煤改气、煤改电情况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磁县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赵风楼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好群众冬季取暖工作,切实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二要进一步推广清洁能源,加强环境优化和保护;三要充分利用政策,进一步保障低保户、五保户等利益,促进居民幸福指数提升。

县人大办、政府办、双代办、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环保局、农业农村局、磁州镇、讲武城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