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磁县全力保障元宵佳节食品安全

2019-02-19 15:5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飞飞)在传统节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磁县开展汤圆专项检查行动,保证群众购买安全放心的汤圆,营造安全放心、欢乐祥和的节日消费环境。

磁县市场监管局对主城区的消费量大、购买较集中的大型商超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元宵(汤圆)的供货渠道、购进验收记录、散装标签、储存环境等进行检查,加大对“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侵权、傍名牌等产品的查处力度,严查重处违法违规行为,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同时,磁县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节日期间要安全、科学、理性消费食品,在购买汤圆时要选择证照齐全的商家超市,不仅要查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更要看包装标签是否规范,贮存温度一般要求在—18℃储存;尽量不要去流动摊贩或无证无照的路边小店购买,确保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