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张力超连续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这些重点工作

2019-03-06 17:15:2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磁县政府县长张力超分别主持召开磁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调度会议,分别就重点项目建设、造林绿化、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力超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3月5日上午,磁县县长张力超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磁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林涛,县人大副主任柳学清,副县长蔺宝斌,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郝蔚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规委会全体成员及岳城镇、都党乡、黄沙镇、观台镇负责同志,项目单位、设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就岳城、都党、黄沙天燃气中压管线选线规划、观台镇燃气工程专项规划、和谐南路、利民路、友谊东大街三条道路设计方案、和谐南路道路设计方案等四个市政工程和金悦府规划设计方案、闽台北方国际商贸物流中心项目修规调整方案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审议。

磁县召开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调度会

3月5日下午,磁县在县长会议室召开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力超,县委副书记亢存生,副县长蔺宝斌,县委办、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财政局、移民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各乡(镇)、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造林绿化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全县造林绿化进展情况,对全县新增造林绿化面积进行了说明。

张力超就2019年全县造林绿化工作强调,一、要务必增强信心。造林绿化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要站在讲政治、重民生的高度,把造林绿化工作看重看大,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造林绿化工作的责任感、紧追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春季绿化任务目标,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务必加快进度。春季绿化时间非常有限,要积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强协调配合,坚持“能快则快、能超则超、能多则多”的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倒逼推进,确保如期或超额完成春季绿化任务。同时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要结合县绿委办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对进展缓慢的要通报批评。三、要务必注重标准。狠抓造林规模和质量,坚持生态林和经济林相结合,扩大人工造林面积和占比,选好树种,合理布局,强化管理,加强相关技能培训。千方百计保证树木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活一片。要充分发挥好财政撬动作用,多渠道筹措绿化资金,通过“以奖代补”等方法,引导社会资本投入造林绿化。四、要务必做好禁牧防火工作。要认真落实森林防火行政首长负责制,严明责任分工,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扑、责有人担。要严密火源管控,把野外火源管理作为森林防火的第一道关口,加大巡查防护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县委副书记亢存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了具体意见。

副县长蔺宝斌对我县下一步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