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停用)

吴从江到岳城镇等地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2019-03-06 17:15:22 来源:磁力磁县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4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到岳城镇、时村营乡、路村营乡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作出应有贡献。  

吴从江先后在岳城镇、时村营乡和路村营乡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乡镇党委、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吴从江对三个乡镇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攻坚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消除在萌芽,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吴从江强调,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发展理念,坚决维护饮用水水源地安全,加强工业企业监管,持续开展排查整治,抓好垃圾和污水集中处理,巩固整治成果。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企业日常检查。要坚决抓好造林绿化工作,坚持“大绿量、高标准、全动员”,统筹道路绿化、园区绿化、村庄绿化,全面开展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要坚决抓好禁烧工作,强化工作力度,实行网格化监管,依法严厉打击焚烧秸秆、垃圾等违法行为。要创优发展环境,围绕磁县经济开发区、溢泉湖开发建设搞好服务,为重点项目的落地、重点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健全长效机制,抓好基层党建,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红燕,县政协主席董贵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叶林涛,县政府副县长万晓方、蔺宝斌,县政协副主席韩树田,县公安局局长杨景平;市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岳海洋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