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吴从江到漳河经济开发区牡丹杜仲产业园调研指导

2019-03-19 16:48:3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磁县县委书记、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到漳河经济开发区牡丹杜仲产业园调研指导。县领导叶林涛及杨凯亚、韩士东参加。

吴从江详细了解牡丹杜仲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基础建设、苗木种植管护等情况。指出:要高度重视产业政策,严守生态红线,做好生态农业旅游这篇文章,更好地服务绿色发展。

针对牡丹园下步工作,吴从江指出:牡丹园建设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打造集观光、休闲、研学为一体的乡村田园综合体。要加快牡丹园的种植建设,办好花卉节庆,打造冀中南地区有影响力的花卉节。要坚持高品质、高标准,提升管理水平,扩大旅游宣传,丰富旅游业态,不断提升吸引力,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游览体验。要开展牡丹、杜仲产品深加工,开发系列产品,不断延伸产业链。县区有关部门要持续关注并给予大力支持,带动我县旅游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