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举行“磁州大讲堂”专题讲座暨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3-25 15:26:0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振奋精神,持续打响“转型突破、高质量发展”八大重点工作会战之际,3月23日上午,磁县在县委大礼堂举行“磁州大讲堂”专题讲座暨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陕西杨凌霖科集团董事长李保宏应邀作了题为“学习成就梦想”专题讲座。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县委副书记亢存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红燕,县政协主席董贵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亢存生主持讲座。

李保宏围绕通过学习提升个人修养、综合素质等方面,作了一个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讲座。

李保宏是陕西霖科公司的领军者,西北农林大学、浙江理工学院的客座教授,致力于农林科技的研发、推广和应用。在农林科技方面取得了诸多的技术成果,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主导实施的“移动森林”项目,在城市山区绿化、环境气候改善、活动景观布置等方面有着极高市场空间。

会议强调,当前,磁县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攻坚期。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消化,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广泛性、针对性,依靠学习拓宽知识渠道、提升能力水平、改进思维方式。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变化、新问题,通过学习找方法、找路径。要主动担当,进一步凝聚推进磁县转型突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把个人发展与全县发展结合起来,提升政治站位,担当实干作为,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的崭新篇章。

漳河经济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漳河经济开发区党政办负责同志;县委大院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