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大消息!磁县干部职工运动会来了

2019-03-25 15:26:0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磁县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动员会,对运动会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精心准备,扎实工作,确保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届健康、和谐、特色、精彩的大会。县委副书记亢存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万晓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亢存生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办好此次运动会作为一项重大工作任务抓紧抓牢。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广泛宣传,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办好本届运动会,激发全县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把全民健身活动作为一个新常态,为全县“转型升级突破、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亢存生强调,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时间节点,全力筹备。要强化参与意识,组建好参赛队伍。要强化赛风赛纪,自觉维护竞赛的公正性。要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有特色、有创意、有影响、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体育盛会。

会上,副县长万晓方宣读了《关于举办磁县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的通知》和《磁县县直乡镇机关职工运动会方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