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吴从江带队赴山西晋能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2019-04-08 10:36:3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3日—4日,县委书记吴从江带队赴山西晋能集团晋中平遥有限公司、山西宏大煤焦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叶林涛,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檀国仁,县招商局、邯郸裕泰集团、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吴从江一行与晋能集团平遥公司总经理白国锐、宏大公司总经理郝生玉等进行了座谈。吴从江首先介绍了磁县的工业经济、文化产业等整体情况。白国锐、郝生玉分别就公司经营理念、运行情况、行业优势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就与邯郸裕泰集团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对接。

吴从江表示,磁县无论从县情还是产业发展,与平遥县十分相似,都经历了过去十年的煤炭黄金期。现在,晋能集团平遥分公司与裕泰集团的合作对促进地方县域经济及晋能集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可促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县委、县政府将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全方位支持山西晋能平遥分公司、山西宏大焦炭公司与邯郸裕泰集团的合作发展。

吴从江指出,平遥在经济转型、文旅产业等方面,是华北地区乃至全国的成功典范。目前磁县正处在爬坡过坎,经济转型非常时期,磁县文化底蕴深厚,有山有水有文化,正在建设的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和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已初现成效,西部山区有丰富的自然景观,生态环境好,水资源丰富,我们应当学习借鉴平遥在产业转型、文旅产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转型突破,加压奋进。同时,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到磁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