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吴从江主持召开邯郸方特国色春秋项目调度会

2019-06-12 10:31:51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磁县县委书记、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在县委小礼堂主持召开邯郸方特国色春秋项目调度会,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打造周边环境,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宣传造势,确保火爆开园。磁县县长、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力超,县领导亢存生、刘俊波、叶林涛、蔺宝斌及杨凯亚、董英、褚秋玺、韩士东出席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运营负责人、承担项目“百日攻坚”任务的部门和单位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等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的瓶颈制约进行逐一协调、落实责任。

吴从江指出,方特国色春秋项目作为磁县转型发展的龙头项目,也是全县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迅速行动,各项任务加快推进,变化很大、成效显著。县、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全速推进项目剩余扫尾攻坚工作,确保国色春秋项目按时开园。

吴从江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攻坚方案要求,围绕开园目标,严格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加快主体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打造周边环境,加大绿化、美化力度,做好道路划线和导向标识工作,打造良好生态环境。要强化协调联动,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造势,利用好中央和省市传统和新媒体,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大在邯郸市及周边地区宣传推介的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为火爆开园打好基础。

张力超指出,要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强化一线调度,主动对接、上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要争分夺秒,科学施工,同步推进,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强化督导问责,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项目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开园。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