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磁县“7.03”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

2019-07-11 11:43:1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上午10时26分,随着一声汽笛声响,由银川开往邯郸的K219次列车缓缓驶入邯郸火车站,随车而来的还有一位特殊“乘客”,磁县“7.03”故意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在逃亡90余小时后,被磁县公安人员押解归案。

2019年7月3日,河北磁县时村营乡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害人武某某(女,33岁,磁县时村营乡某村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磁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7.03”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破案工作。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信息研判,最终确定杨某(男,47岁,吉林省吉林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立即部署警力进行全面布控,并发布协查通告,网上追逃。

专案组民警不辞辛苦,转战数千公里,兵分三路,远赴河南、陕西、重庆、山西、内蒙古、吉林等地,夜以继日的开展工作。历经90余小时,于7月7日3时许,在内蒙古包头市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至此,磁县“7.03”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因感情纠葛杀害武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7月10日上午,磁县在县公安局举行仪式,热烈欢迎“7.03”命案专案组凯旋归来。县委副书记亢存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林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县政协副主席刘云堂,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景平等参加仪式。政府副县长乔顺平主持仪式。

“7.03”故意杀人案的迅速侦破,展现了磁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执法为民、攻坚克难、英勇善战的优秀风采;向全县人民表明了县委、县政府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拳打击犯罪的坚强决心,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闫金海/文)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