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开展暑期旅游客运专项整治

2019-07-11 11:44:40 来源: 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各家旅行社纷纷推出了亲子游、避暑游、研学游、文化游等等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外出旅游成为大多数群众休闲娱乐的首选。在旅行中,游客不可避免地都要乘坐大客车出行,具有安全便捷、服务周到、舒适卫生的大客车为外出游玩路途中提供了品质享受,也为旅行增添了一份乐趣。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客运日益增长的需求,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防范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促进道路旅游客运市场安全稳定发展,按照全市统一安排,7月9日,磁县运管站组织召开道路旅游客运市场“暑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部署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传达了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万春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及《全市道路旅游客运“暑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专项行动自2019年7月12日始至8月31日结束,为期50天,重点整治无证营运、异地经营、超越经营范围、无包车手续、无从业资格、招揽合同以外旅客、技术不达标客车等7项重点违法违规行为。将主城区、博物馆广场、火车站、汽车站、城乡结合部、国省干线、高速公路口等部位列为重点整治区域,采取盯守和巡查方式,对旅游客运车辆及非法违规客车实施行政执法检查。

今年是建国70周年,做好道路运输行业稳定安全发展意义重大,在开展旅游客运打非治违的同时,将开展全方位的打非治违行动,有效保障磁县道路运输行业稳定安全发展。

来源: 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