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红星美凯龙来磁考察

2019-07-15 09:34:1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会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丁宁。副县长蔺宝斌参加会见。

吴从江对丁宁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磁县经济社会发展、城镇化建设等有关情况。他说,当前磁县正处于转型突破、绿色赶超的攻坚期,全县上下正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扩园区,加快发展动能接续转换,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红星美凯龙集团是国内知名的综合开发企业,规模大、实力强、品牌优,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全面深化合作,完善工作机制,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助力磁县高质量发展。同时,磁县将不断优化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磁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丁宁介绍了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经营发展情况,表示磁县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越,红星美凯龙非常看好磁县的发展潜力,将在文旅、商业等多个领域寻求更多的合作,为磁县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