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精神文明>>

磁县“八一”慰问显真情,双拥工作暖人心

2019-07-29 15:27:4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力超等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分别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县委书记吴从江慰问退役军人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吴从江到磁州镇先后入户走访慰问了杨景芝、马学礼两位退役军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并同他们拉家常、话发展,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自强自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中,吴从江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服役期间积极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退役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发扬光荣传统,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增强大局意识和法治观念,争当助推磁县转型升级的生力军,在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磁州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力超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


7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力超到讲武城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县政府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讲武城镇等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张力超一行先后到讲武城镇东陈村、西陈村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张力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困难,倾听他们当年参军报国的经历,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张力超强调,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给予老战士和优抚对象更多关心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舒适的晚年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张力超还叮嘱乡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战士和优抚对象的生产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亢存生、孙洪涛到岳城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亢存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洪涛到岳城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岳城镇,亢存生、孙洪涛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退伍不退志的政治本色,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倾听他们当年的参军报国经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为部队所作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蒋腾龙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困难退役军人

7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腾龙到都党乡同义村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索明学家中,蒋腾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当年参军报国的经历,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蒋腾龙指出,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给予老战士和优抚对象更多关心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舒适的晚年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柳学清到讲武城镇慰问退伍军人和军烈属

7月28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柳学清到讲武城镇大冢营村退役军人王玉龙和小寨村革命烈士家属赵玉龙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杨玉兴、李学安到北贾璧乡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

7月28日上午,副县长杨玉兴、县政协副主席李学安到北贾璧乡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县政府办、政协办、北贾璧乡负责同志参加。杨玉兴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并叮嘱乡镇负责同志要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杨玉兴、李学安还就信访稳定、脱贫攻坚、饮水安全、防汛抗旱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乔顺平到讲武城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7月27日,磁县副县长乔顺平到讲武城镇走访慰退役军人,县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讲武城镇负责同志参加。每到一户,乔顺平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乔顺平叮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多了解退役军人所需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