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磁县:女司机遇查驾车就跑 一车三人均吸毒

2019-07-31 16:0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刘敬辉)7月29日6时30分左右,正在京港澳高速公路磁县警务站执勤执法的高速交警磁县大队三中队队长孙哲中,发现一辆挂有河南郑州号牌的小型轿车,在冀豫省界收费站交费后,发现前方有执勤民警后,迅速起步向前方疾驶,企图逃避民警的检查,孙哲中疾步上前将该轿车拦停。

当该车辆好不情愿地停下后,细心的民警发现车内的三名乘客,均神情紧张地相互对视着,不时窥视着警车和民警,有伺机逃走迹象。纵观上述一系列反常现象,带班领导、副大队长范京伦当即组织警力,将车内的三名乘客带进执法大厅进行重点检查核实。

女司机出示了一个叫“夏宁”的驾驶证,民警发现该驾驶证字迹潦草,有些字体辨认不清,存有伪造嫌疑,当民警对其驾驶证信息比对核实时,发现一名涉嫌吸贩毒、容留他人吸毒的网逃人员夏某与其十分相像。

民警们立即对该女子做思想工作,讲解法律政策,最终突破其心理防线。该女子交待,其真实姓名为夏某(女,河南省滑县人)因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安阳市警方追逃,遂对其尿检进行检验时,检验结果为阳性,夏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在其双肩背包内发现冰毒1克、麻古两粒。

在对另两名乘客张某某(男,河南省巩义市人)、姜某(男,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人)进行尿检时,检验结果均为阳性,且二人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