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学生身患重症 三千名师生爱心援助

2019-09-18 17:3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飞飞、齐雄)近日,磁县腾龙学校九年级(1)班的武小钰同学不幸被医院确诊为细胞恶性肿瘤疾病,昂贵的治疗费用使她陷入巨大的困境。所在学校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学校董事长秦树平的带领下,为武小钰同学爱心募捐“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校园迅速展开。

9月18日,磁县腾龙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和全体师生们3000多人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既有现场组织的捐款,又有网上水滴筹的爱心奉献,在短短一天里,共为她筹集到捐款约30000元。

磁县腾龙学校董事长秦树平说:“虽然这些捐款,对于武小钰同学高额的医疗费用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相信,大家的爱心一定会为武小钰同学送去温暖,带来希望,增强她对抗病魔的信心。”

秦树平幼时因患小儿麻痹症落下了残疾,升高中那年,因为残疾而被学校拒之门外。后来他创办了腾龙学校,积极回报社会,扶残助残。很多贫困和残疾学生不但减免学费,还可以得到资助,至今累计扶贫助残捐助100余万元,帮助30名残疾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