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金发碧眼洋大妞 !今天,这位乌克兰美女“嫁”到磁县……

2019-10-24 11:49:5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要办旅发大会了!

这个好消息

早已传遍万能的朋友圈

这不,一位“国际友人”听到喜讯

来到磁县

爱上磁县

并信誓旦旦

要嫁给磁县

啥情况?

揭开红盖头

磁县洋媳妇美美哒!

安 娜

一位金发碧眼的乌克兰大妞,跟随回乡创业的磁县小伙子张振杰,来到磁县农村生活。她热情活泼,性情豪爽,她始终坚持对爱情的选择,决心做一名磁县好儿媳。

为了磁县文化

她爱上磁县

安娜跟着恋人张振杰回到磁县农村生活。因为中外和观念的差别,与自己传统保守的婆婆相处不太融洽。在这段日子里安娜接触到并爱上了磁县怀调文化,正值磁县“旅发大会”筹备阶段,她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继承和宣扬怀调文化不断地努力。

“安娜”跟随名师学习磁县怀调

她痴迷怀调,欲拜名师祁嫒云为师,可她却忽略对家人的照顾,使得婆婆对她的不满日渐升级。张振杰的前女友白冰趁机接近张振杰,想方设法笼络张振杰的心。虽然张振杰没有变心,安娜却因为他有意隐瞒事实而生气。

这时安娜演出出现重大失误回到村里。张母得知她一直跟祁嫒云学戏非常恼怒。张振杰也误会安娜与祁嫒云的男徒弟小柠关系暧昧。两人因这些误会分手。

后安娜刻苦取得更大成功。张振杰的事业失败后,安娜主动帮他渡过难关,两人最终重新走到一起。安娜使张母与祁嫒云和好,在她们两人的帮助下,怀调事业也得到更大发展。

好了,一本正经的“八卦”

小编编不下去了

其实小编跟你介绍的

是今天在磁县开机的大电影

《我的乌克兰媳妇》

10月23日上午,电影——《我的乌克兰媳妇》在磁县开拍

本电影由磁县知名电影人杨太隆执导,磁县籍知名青年作家杨智俊编剧,电影扎根磁县文化土壤,在磁县城乡多处取景

电影以本土剧种——磁县怀调为主要文化元素

在祝贺开机,期待上映的同时

小编要“科普一下”

山水磁县,人文磁州

除了“怀调”

磁县值得传承的文化

还有很多

↓ ↓ ↓

磁县传统文化

我们也爱她!

磁县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挖掘、保护、弘扬与创新工作,先后申报: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1个:冀南皮影;

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7个:磁县怀调、磁县讶鼓、磁县扎纸、崔府君传说及出巡仪式、梅花拳、磁县剪纸、坠子书;

市级非物质文化项目25个:磁县怀调、磁县讶鼓、磁县扎纸、崔府君传说、崔府君出巡仪式、梅花拳、磁县剪纸、磁州面塑、磁州陶艺、磁县背阁等;

县级文化遗产项目有104个。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冀南皮影

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磁县怀调

磁县讶鼓

磁县扎纸

磁县剪纸

梅花拳

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虎头鞋

磁州酒

石雕

磁县背阁、抬阁

背阁、抬阁是我国最古老、最稀有的民间传统艺术之一。是深受群众欢迎的一种艺术形式。磁县背阁、抬阁有它独有的魅力···(王晓波)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