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魅力磁县>>

大美磁县:醉是梦幻迷人夜

2019-10-27 17:3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一座城市的夜生活,都能展现出城市不同的性格及特征。“休闲”的夜成都,“慢摇”的夜昆明……都有一份自己的“夜指南”,那么,来看看磁县的夜,日落之后,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磁县的夜宁静而安详,这是“宜居”的夜磁县。

夜晚的磁县宛如一位风姿绰约的少女,楚楚动人,魅力非凡,妩媚中透着几分深沉。鳞次栉比的高楼,流光溢彩的街景,华灯齐放的壮观,色彩斑斓的夜色。街上的行人络绎不绝,或疾步快行,或慢步徜徉,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漫步磁州路,霓虹闪烁,都市化的建筑在五彩灯光的雕琢下,如琉璃般晶莹剔透,散发着迷人的光彩。人行道上的水母灯在风的带动下调皮地闪动着,犹如一个个欢腾的舞者,美不胜收,让人留连陶醉。

眺望老城区,红的、绿的、黄的如星星般,在深层的蓝色背景中上演着美轮美奂的灯光大片,一个个极具造型和设计感的建筑配合着各式的灯光,展现出时尚、活力、独特的城市立体画面,熠熠生辉。

从曾经的汽车总站到现在的购物休闲广场,城区陆续建设的商业广场成为了一个个新的城市坐标。近年来,磁县以城区公园(游园)、城区主干道、桥梁等视觉点为主,结合街景改造开展夜景亮化工程,努力打造美丽、舒适、休闲、和谐的磁县生态夜景景观。

于灯火处见繁华,五彩斑斓的灯光不仅扮靓了夜磁县,也让磁县成为一座更具魅力和吸引力的城市,借磁县承办旅发大会的契机,来磁县,登上鼓楼俯瞰全城夜景,身临其境的感受什么叫大美磁县。沃倩倩、齐雄/文 王志勇/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