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精彩!磁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19-11-13 11:39:0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上午,磁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在申庄中学开幕。县人大副主任陈志强,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及县教体局领导班子出席运动会开幕仪式。

磁县首届冰雪运动会由磁县人民政府主办、磁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磁县申庄中学协办。运动会为期2天,设置青少年甲、乙、丙组和社会组,共进行5个大项45个小项的比赛,来自全县各乡校的32支代表队及9支社会团体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加快冰雪运动发展,是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筹备工作的重要内容。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冰雪运动开展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项部署,积极开展“冰雪知识全覆盖、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等系列活动,探索冰雪项目发展模式。此次,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既是对全县冰雪运动发展水平的集中检阅,又是一次激励和鞭策。要以此运动会为契机,提高冬季项目竞技实力,持续促进我县冰雪运动健康快速发展。(邓新明)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