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磁县打造“洁序净美”市容环境

2019-12-13 09:46:3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0月下旬以来,磁县大力开展市容秩序整治提升行动,着力解决市容秩序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洁序净美”市容环境,取得明显成效。

在破解热点难题方面,县城管执法局以日常巡查和群众反映为突破口,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对账销号管理,逐一核实办理。对串海路扰民、建设路、朝阳大街周边区域占路经营、城区噪音污染等问题;对中山路长期占道经营,严重妨碍交通秩序、危害群众出行等问题;对朝阳大街与安康路十字路口店外经营、噪音污染、扰民严重等问题,迅速行动,精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以务实成效回应群众诉求。截至目前,已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市容秩序突出问题百余起。 

在攻坚解决问题方面,聚焦城区重点区域,以及主次干道等人群密集、交通流量较大的公共区域,全面对标落实市容秩序整治提升各项标准要求。截至目前,整治临街店铺占路经营处、取缔流动摊点856处,组织清理乱贴乱画广告320余处。

在乱堆乱放“顽疾”方面:乱堆乱放行为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破坏了环境卫生。组织人员对城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两侧乱堆放的物品及无主废弃物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面清理乱堆放等市容乱象,加强“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共清理乱堆放440处。同时,抓好市容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把整治的触角延伸到责任区域的每个角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随着市容秩序整治提升攻坚战战将向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标准持续升级,该县将着力聚焦店外经营、占路经营、乱贴乱画、噪音污染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磁县市容环境秩序再上新台阶,为广大市民全力打造更加美丽幸福的城市新环境。(郭真/图、文)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